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公开选调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第3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28 15:57: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内乡县关于公开选调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定于9月30日组织报考人员进行面试,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按选调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2022年9月30日。

  三、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四、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时间:9月29日上午8点至12点。

  2、领取地点: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地址:内乡县大成西路50号)。

  请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在规定时间领取面试通知单,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面试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考生进入考场时须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查验行程码,带齐面试通知单、有效期内身份证,保持1米以上间距,有序行进,避免人员聚集。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内乡县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

附件:
面试人员名单
周伦陈琳
贾铉汸林咪咪
王杰何伟涛
王诺田小燕
赵亮刘杰
贾泉陈强
付云腾马朝阳
程蕾李想
张源媛王万里
李洲王汐
常孟果王芬丽
梁娩奇朱家宁
金玉娟时祥振
王洋黎君晓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