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盐业有限公司 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28 18:16: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深入学习河南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难题、取得的成效,进一步落实强化典型引领、凝聚发展动力。盐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组织收听收看省《“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

  该节目共分为高位推动,走活创新“一盘棋”; 补齐短板,绘好科技“一张图”;用心用情集聚人才“一片林”;真招实招织密服务“一张网”四个片段,分别诠释了河南科技取得的新成果、科技奋进的新机制体制、面向全球招募人才的新渴求、全心全意服务科技人才的新思路。国家发展靠创新、民族振兴靠创新,只有咬住创新,才能拥抱未来。

  通过观看学习专题新闻节目,大家进一步读懂了“十大战略”的深刻内涵,对省委部署的关键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有了更深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十大战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抓住重点、精准实施,在查改贯通、攻坚克难上见实效,在学干结合、提升能力上见实效,在务实重干、锤炼作风上见实效,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用实际行动推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内乡县盐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