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住建局:全力以赴服务牧原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28 18:19: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保障内乡县牧原肉食综合体用水需求,解决牧原智慧物流园供排水问题,完善物流园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内乡物流业发展,保证周边居民用水安全,内乡住建局全力以赴推进牧原综合体供水项目、牧原智慧物流园园区供排水配套工程落地实施。

9月24日,牧原智慧物流园园区供排水配套工程顺利通过可研报告专家评审会,此次评审为项目顺利启动实施、规划设计及后期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上,专家组及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对项目的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背景、建设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同时,各位专家也对报告进行了多方论证和分析,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经专家组充分讨论研究与集体协商,一致认为报告条理清晰,论证充分,能够为项目的实施提供可靠依据,同意通过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9月27日,住建局提交了内乡县牧原综合体供水项目可研报告及相关材料,县发改委当天就对该项目可研报告进行了批复,使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袁晓菲)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