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党建信息员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9-30 09:12: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加强机关党建信息员队伍建设,加大信息宣传力度,提高党建信息报送的数量和质量,9月28日,内乡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党建信息员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凤岑主持,特邀宣传经验丰富的水利老干支部书记程宗安出席会议并主讲。机关宣传信息人员共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程书记立足党建信息和通讯文章“写什么、怎么写、怎么改、怎么报”等四个方面,通过系统理论与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为参训人员作题为《改进信息供给 提升信息质量--浅谈党建信息写作与采编方法》的专题辅导。他指出,当前要把准宣传方向,聚焦新形势下党建工作重点;主攻信息质量,加强提炼总结能力,活用群众语言、巧用特定语言、善用文学语言,真正把机关党建好的做法提炼出来;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切实提高信息宣传的准确性和覆盖面,用高质量党建和宣传工作,凝聚人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整个培训过程,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互相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培训结束后,闫局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信息宣传工作,并不断提供最强保障支撑;希望在座的信息员们不断充实理论知识、开阔视野、增强写作信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信息工作的具体举措,聚焦单位中心工作,聚力提升党建信息质量,以争先进位的使命担当,以精耕细作的精品理念, 唱响内乡水利党建“好声音”!  (王一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