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02 10:52: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代县长孙红鑫主持会议。微信图片_20221002105253

  张智广指出,当前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距年底不到100天,全县上下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各项工作步调协调、相向而行,齐心协力、竭尽全力拼抢年度目标任务,尽最大努力取得最好成绩。微信图片_20221002105300

  张智广要求,面临多个关键节点的考验,全县上下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对节假日期间返乡人员,各乡镇在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做好人员流动情况动态排查、入返报备人员核查管控、公共场所管控、常态化核酸检测等严密防控措施,火车站、高速口、客运站等交通卡点责任单位,要加强政策和业务培训,动态掌握政策、严格执行政策,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稳政治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保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特别是要做好危化品、燃气、交通、建筑施工等领域,森林防火、旅游景点、易发生溺水等区域的专项排查整治,严防潜在风险转化为现实风险。同时,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要重拳出击,加大曝光通报力度,形成有力震慑,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在经济建设上,各级各部门要抓招商引资,吸引新的增量,抓项目建设,推进重点项目按照节点投产达效,抓企业服务和营商环境,确保企业稳健运行、经济指标实现预期。微信图片_20221002105306

  孙红鑫强调,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站在践行“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高度,提高推进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县效能中心要及时组织督查检查并通报全县,县委、县政府将坚决对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追责问责。全县上下要聚焦目标、强化统筹,扛牢责任、抓好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安排安全生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欧阳玉军通报了七月份大抓落实积分管理结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成旺安排二十大安保和信访稳定工作。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安排部署秋冬季秸秆禁烧工作。副县长李华东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拓,副县长、公安局长胡万里,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子国、县宝天曼管理局局长王宜蛇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