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孙红鑫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08 09:55: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6日,代县长孙红鑫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640

  这天,孙红鑫一行先后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沪陕高速口等地,实地督查了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应急值守、车辆人员扫码查验、登记摸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卡口人员配备、设施配置、后勤保障等情况,对长期坚守在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付出的艰辛努力和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大家要注重劳逸结合,科学做好轮班值守,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卡口工作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640 (1)

  孙红鑫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坚决守好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要严格执行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证明和落地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合理设置标识牌,有序分流车辆,加强交通疏导,避免交通拥堵;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密防范各类安全隐患;要完善完备应急性预案,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学习,不打无准备之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县长李华东参加活动。(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