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08 19:07: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赤眉镇为进一步推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聚集公共安全场所,突出燃气经营、运输、配送、用户使用、工程施工、燃气具生产销售等5个关键环节,围绕违规在液化石油气中添加二甲醚;倒装液化石油气;无3C认证的燃气具;使用不合格的非金属燃气软管;使用不合格气瓶,餐饮等场所未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等21个方面的典型问题,开展了“清单式”排查整治。

通过早排查、早遏制、早整治,严厉打击威胁燃气安全的严重违法行为,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玉庆)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