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政府与东莞市鑫钻畜牧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11 17:28: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10日,我县招商引资再传喜讯,内乡县人民政府与东莞市鑫钻畜牧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成功举行,代县长孙红鑫出席仪式并致辞,县政协主席李建兵,东莞市鑫钻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彪、总经理吴飞旭出席仪式。

  孙红鑫在致辞中介绍了内乡县情后指出,今天签约的生猪繁殖耗材研发加工生产基地项目,是我们开展驻地招商、围绕优势产业持续延链补链强链取得的可喜成果,对壮大我县主导产业集群、优化产业结构具有重大支撑作用,必将为内乡经济跨越发展增添新动力。我们将以今天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清醒认识“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深刻含义,以更大力度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把服务项目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努力当好“金牌店小二”,让企业家在内乡投资兴业。将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及时跟踪进度,紧盯关键环节,高效闭环抓好落实,力争实现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FtkOyq2vQoyhM-iHxZxKh5Ll9QKn

  据悉,东莞市鑫钻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猪场繁殖耗材生产、研发及销售型企业。 公司销售模式分为国内和国外两个市场,目前公司在全国有400多家品牌经销商分布在中国地级市,直接服务全国中小型猪场企业。

 4039623c5be345b3e2393fe7f29d5513_shui

     仪式上,孙红鑫代表内乡县人民政府与东莞鑫钻畜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县政协副主席周家波,县政协党组成员孙小波,县宝管局党组书记陈良甫出席仪式。(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