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南阳巾帼公益律师团走进内乡宣讲《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10-12 10:28:16

  

南阳巾帼公益律师团走进内乡宣讲《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2022年10月9日下午,内乡县营商办邀请南阳市律师协会巾帼公益律师团,走进内乡举办《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讲会。

      会上,南阳市人大代表、南阳律协监事会副总监、南阳市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黄菊围绕法规的地位,以及国家、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出台背景,重点讲解了《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重要意义。河南隆祥律师事务所张秀梅律师结合《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主要内容,以先进地区的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主要任务和落实途径,阐释了法治化优化营商环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下一步,内乡县营商办将强化学习,把条例作为业务培训的必修课,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深入宣传,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条例进企业、进市场、进学校、进社区,不断形成多样化、多方位、多层次的宣传环境,推动营商环境在全社会形成合力、齐抓共进;抓好落实,积极对标先进地区经验,结合实际,谋划推进好改革创新,切实优化提升内乡营商环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