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政府办:“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12 17:55: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这场宣讲会太及时了,既宣讲了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和法律知识,又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干部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信心,为全镇实现疫情防控‘四零’目标注入强大力量!” 内乡县瓦亭镇石营村党支部书记在宣讲活动现场兴奋地说。

图片4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推动疫情防控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10月11日上午,内乡县政府办副主任孙秀华带领法律宣讲志愿小分队,深入瓦亭镇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主题宣讲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及违法违规行为相关法律知识等。

图片5

   活动现场,县政府办法制科科长朱力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逐个剖析,用浅显易懂的政策解释向瓦亭的镇村干部分享和宣传了最新政策及违法违规行为相关法律知识等,并引导大家加强人文关怀,树立法治思维,开展普法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守法意识,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共同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君晓  尚静)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