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13 09:19: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11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析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并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县政府党组成员刘洪玉,副县长李华东出席会议。640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面临的疫情形势异常复杂严峻,疫情输入风险无处不在,要建强筑牢防线,严防疫情溢入,各乡镇、各行业部门思想上要高度警醒,从严从紧加强社会面管控,抓实抓细人员排查、扫码查验、核酸检测等各项防疫措施,构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要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疫情防范意识;在外防输入防线的基础上,要密切关注市外中高风险返乡人员以及市内有疫情发生的县区;各村组要做好人员管控,建立流动巡逻队、纠察队,严防人员从田间地头躲避查验的来往行为;要强化卡点值班管理,卡口工作人员要规范做好个人防护,严把出入口,加大对来往车辆、人员的登记排查力度,不漏一人一车,全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卡点检查工作,保障全县群众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对目前的疫情形势再次提高认识,要坚持常态常备,提升防控处置能力,压实四方责任,确保内乡平安。作风要务实,切实真抓实干,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切实提升能力和方法,切实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用机制、体制切实提高我具疫情防控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乡镇党委书记,行业主管部门一把手,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五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