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13 09:23: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11日,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张智广、代县长孙红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县政协主席李建兵出席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主持。640

  孙红鑫指出,今年以来我县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城市市容面貌、交通秩序、乡村人居环境面貌、城市更新提质工程、文明城市创建质量均实现了大提升,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清醒地看到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中还存在交通秩序整治、市容市貌整治、基础设施建设、乡镇创文遗留任务大等方面的不足,需要各级各部门清醒头脑,正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640 (1)

  孙红鑫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应以“干”为主,干在点子上,干在关键时,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具体要干好八件实事:一是切实抓好交通秩序整治;二是进一步规范市容市貌;三是路长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四是认真解决乡镇创文遗留问题;五是窗口单位要切实体现文明优质服务;六是样本点打造要精雕细琢,形成精品;七是农村人居环境要进一步改善;八是实行县处级领导分包。各级、各单位,尤其是一把手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把创文迎检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抓紧有限时间,积极整合资源,快速行动,确保创建成功。

640 (2)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刘彦传达了县处级以上领导分包创文样本点文件;城关镇、公安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家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在县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27个村居党支部书记在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