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团视察我县重点水利工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15 11:30: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带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团视察河道治理和南水北调供水工程,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书朝和相关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图片2

李伟一行先后视察了刁河治理项目、南水北调供水工程、默河河道治理(方山大桥、王店游园、马山游园)工程。每到一处,李伟及代表团成员都详细询问工程效益和施工进度以及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听取了各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的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团召开座谈会。会上,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书朝汇报了河道治理及南水北调内乡供水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的参会代表先后对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伟对我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水利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扫清工程遗留;二是在现有水利建设规划的基础上,强化统筹,高端规划,最大限度发挥水利工程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三是提升站位,利用战略思维谋划项目,争取项目,整体推进水利基本建设,为内乡经济发展做出水利贡献。(张紫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