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重大项目第三十一次周调度例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18 09:25: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17日,我县召开重大项目第三十一次项目调度周例会,代县长孙红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雨出席会议。640

  孙红鑫指出,各级各单位要站在完成全年发展目标的高度,坚持以结果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落实意识,认认真真抓好落实,发改委、大项目办、统计局要把今年所有项目的底数、进度、存在问题摸清、摸透,做到心中有数,抓好整体项目进度,用心做好项目建设过程,用过程保障结果;各分包项目责任单位要按照今天会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任务;县效能中心要紧盯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考评指标,瞄住入库项目投资比率,实行动态监督,倒逼各项目责任单位,千方百计提高年度完成投资额比率,确保我县项目建设成效得到真实反映。640 (1)

  会上,县发改委负责人汇报了28个调度项目的整体情况;统计局负责人针对已纳统入库项目申报纳统投资额工作要点及时间节点进行了业务指导;乡镇和项目责任单位重点汇报了项目纳统入库额占年度完成投资比率低的原因及下步打算。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主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拓,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副县长李丰高出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