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薄学斌深入我县调研指导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18 09:14: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薄学斌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县调研指导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代县长孙红鑫参加调研。640

  薄学斌一行先后深入内乡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县应急指挥中心、豫能燃气公司、华隆石材、万德隆商超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燃气安全、矿山安全管理情况、日常安全检查等安全防范工作。

  在县应急指挥中心,薄学斌重点查看了物资装备、指挥车辆情况,并详细了解视频监控系统和防火检查卡点监控,以及监控平台的运行和使用情况。640 (1)

  在万德隆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薄学斌就疫情防控是否到位,场所码和行程码是否进行“双码”查验,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配备并完好有效,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并随机抽查了员工消防器材使用情况。640 (2)

  薄学斌指出,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突出抓好矿山、建筑施工、防灾减灾、燃气危化品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精准治理,坚持安全发展理念不动摇,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细化到人;应急指挥中心要加大指挥、调度和监管工作,充分发挥应急指挥平台的智慧监测、科学指挥调度、精准预警作用,各功能模块所发挥作用的情况要从细从实,火情监测要万无一失,指挥调度要准确无误;学校、商超、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将安全生产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全面增强风险防范治理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参加调研。(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