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

内乡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现场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20 14:35: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19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余关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出席会议并讲话。640

  王全出席会议并指出,档案资料的规范整理是巩固衔接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接受检查验收的重要依据。要紧盯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巩固成效四个方面,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档案资料管理的各项具体工作。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逐项对照,逐条梳理,动员全部力量,集中攻坚,形成数据齐全的档案资料,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档可查、有据可依、有迹可寻”。要把握工作要求,聚焦工作重点,全力做好问题整改并认真梳理涉贫信访问题。640 (1)

  王全州强调,要以此次现场观摩会为契机,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档案资料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推进。保证档案资料内容规范合理,不出现逻辑性错误或其它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打好坚实基础。640 (2)

  会上,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对如何做好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余关镇、教体局、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就做细档案资料整理工作进行了发言。

640 (4)

  会前,与会人员对余关镇子育村村级档案资料规范化建设进行观摩学习,并互相交流经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