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书记张智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21 14:47: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19日晚,县委书记张智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马山口镇、王店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警惕、密切配合,坚持关口前移、主动出击、严防严控,切实扎紧扎牢“防输入、防外溢”的口子,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9ebf28db61080f09b2d4716fc5a6c5ab_shui

张智广一行先后来到马山口镇、王店镇与临县交界处疫情防控卡口,实地查看了解检查点人员配备、日常管控、值班轮岗、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信息登记、测温、扫码、查看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县与县的交界处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摒弃厌战情绪,克服麻痹思想,坚持各方责任到位、值守人员到位、管理服务到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严格细致地做好来类返类人员车辆的询问、查验、登记等工作,做到不漏一人一车。

b25e59c82982185fb21eb0f1bc845863_shui

张智广一行还深入集镇宾馆、超市等地,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场所码使用情况等工作汇报。张智广强调,近期周边县区疫情多点散发,外防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交通卡点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加强现场管理,优化工作流程,统筹调度工作力量,提高工作效率,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严格强化外来人员排查、落地核酸检测、闭环管理等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口。同时,要全面落实应急值守制度,确保各交通卡口检查点运行安全、高效有序;要加强日常监督执法检查,加强对场所码使用情况的督查,重点对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村居等开展检查,认真查找防控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及时补齐短板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县委副书记王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玉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万里参加。(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