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25 17:38: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4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张智广强调,要看死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代县长孙红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县政协主席李建兵出席会议。640

  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工作会议后张智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会的安排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清醒认识我县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各乡镇、单位、部门、企业要把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补全短板和漏洞;要以“外防输入”为重点,看死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各重点行业部门,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松劲,持续开展执法检查,各卡点要严格规范查验不疏漏,把疫情风险查清、堵住、圈牢、扑灭;要以宣传引导为重点,营造常态化疫情防控浓厚氛围,让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保持常态化、广覆盖、高密度、多形式,达到抬眼可见、倾耳可闻,宣传内容不但要有政策要求、正面典型,还要有打击处罚、反面教材;要以问责追责为抓手,持续夯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抓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开启内乡发展新局面。640

  孙红鑫指出,各单位一把手要提高认识,带头落实戴口罩、扫场所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化精细化、具体化,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防控工作做得更严、更深、更细、更实,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为全县人民工作生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副县长李华东通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640 (1)

  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