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 严把三道关口 提高报备核查质效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26 11:40: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是加宽宣传途径。为打通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七里坪乡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条幅、微信交流群、村大喇叭等多种宣传载体广泛宣传,确保疫情防控政策宣传零死角、无盲区。

二是加密核查频次。建立全返乡报备核查工作群,实施返乡线上、线下核查提醒模式,引导在本村微信群、个人朋友圈转发报备系统操作流程和链接,确保返乡人员报备核查100%

三是加大力量配备为扎实做好返乡人员报备核查工作,该乡加大乡村两级报备力量,每村至少配备2名报备员并排好值班时间段,确保核查无遗漏。同时加强对核查任务监控在重点时段及时推送核查任务当日清零与否、对返乡人员采取措施落实情况、熟练使用报备系统反馈核查和管控结果等情况确保工作落实到位(邢富山)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