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隆重举行第27届环卫工人节庆祝表彰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27 15:53: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6日,我县隆重举行第27届环卫工人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县政府副县长李丰高、县宝管局局长王宜蛇出席,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有关单位和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李丰高主持。lt1tVSazNIuWYFXwk9MNeNQQJnLV

  县宝管局局长王宜蛇宣读了致广大环卫工人的慰问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正钦宣读了关于表彰环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杨明雪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环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向获奖的环卫工作者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全县环卫工作者在城市环境清洁保障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鼓励环卫战线的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爱岗尽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学山水历史文化名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2

  会后,与会领导来到地质广场城管驿站,查看驿站建设运行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的部分环卫工人代表。

图片3

图片4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