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28 16:11: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持续巩固各级关于巩固根治欠薪工作成果有关决策部署,维护社会大局稳定,10月27日,我县召开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出席会议并讲话。b5956db01034aa1757d29327781b1bed_shui

  杨明雪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以工程建设领域为重点,切实防范化解重大欠薪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因欠薪问题引发的群体性或极端性事件。要开展集中排查,进一步摸清欠薪风险隐患;要抓好源头预防;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要依法依规打击,实现行政执法与司法的有效衔接;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跟踪督导,及时评比通报,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强烈的责任感,按照此次会议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源头预防。要把工作用在平时,化解矛盾在平时,确保内乡社会大局稳定。

b5956db01034aa1757d29327781b1bed_shui

  会议传达了《内乡县关于开展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实行商品房预售款使用时分离农民工工资拨付至银行专用帐户制度的通知》。(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