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住建局积极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28 16:31: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助力“放管服效”改革,推进信用信息公开、共享和应用,积极构建诚信体系,创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近日,内乡县住建局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诚信宣传手册、悬挂条幅等方式,普及诚信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企业、群众提升诚信意识,自觉养成守信的良好习惯,共建和谐有序的信用体系。在此次活动中,住建局志愿者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诚信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同时宣传了企业树立诚信的现实意义,对提高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内乡县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住建领域各类市场主体和从业人员的诚实守信意识,共同参与诚信建设,推进诚信做人、诚信经营理念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王文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