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召开第四季度重大项目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31 15:01: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6日,板场乡召开第四季度重大项目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板场乡党委书记朱军、乡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图片5

  会议通报了南阳中博石墨采选及年产3万吨锂电池石墨负极材料项目、南阳明森实业年产2万吨农牧兽药密封瓶塞生产加工项目的进展,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会议要求,各口线要在解决堵点、卡点问题上形成合力,加快项目建设推进、纳统入库。

  会议强调,全乡要上下要以“六皮”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铆足干劲,在农副产品加工、新型建材加工等领域深入挖掘潜力,紧盯意向项目不放松,促进尽早签约。同时要及时跟进服务,确保已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开工。

  会议强调,各分包项目专干要快速行动,及时与上级职能部门对接协调,及早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项目入库步伐,确保项目高质量入库。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