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31 15:30: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9日,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县委书记张智广、代县长孙红鑫、县委副书记王雨出席会议。bdf2e231ee6738287f9d29464a37c71a_shui

      会议对内乡县衙街区城中村改造整治项目孝苑小区、湍河东路南延工程、永发路建设工程、内乡智慧停车项目设计方案、内乡县衙游客服务中心光影秀概念方案等12个项目进行了集中审议,并要求各项目单位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7f1ceff802e4e9b3c5427e936f785318_shui

      会议指出,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此次会议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调整设计细节,完善规划内容,使规划设计方案更科学合理,做到具体规划与总体规划、相关规划的统筹谋划,确保项目与周边环境协调、风格统一,更贴合我县实际和未来发展需求。智慧停车项目要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严格按照规定控制容积率,科学确定建筑布局、造型、格调、色调、高度,不断提升城市的颜值、品位和内涵。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对接协商,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让发展成果更多的惠及人民群众。

       会议强调,需要修改的项目方案,要在充分吸收会议建议的基础上及时修正,在规定时间内展示更新后的设计方案;已经审议通过的项目,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尽快落地实施,按照评审的内容进一步完善提升,使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同时相关单位要强化监督,确保每一个规划方案按照评审的内容尽快实施,要尽快落实相关手续,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县领导杨明雪、张正钦、李丰高、常英丽、县宝管局局长王宜蛇出席会议。(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