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落实省委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31 15:44: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7日,我县召开落实省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张智广、县委副书记王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出席会议。

      张智广首先肯定全县上下在省委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清楚的认识到目前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理解把握不到位、督导检查不到位等问题,要正视问题、努力补齐短板。各牵头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履行牵头抓总职责,及时督促本单位和责任单位加快整改进度、推进整改见底见效,工作责任再压实;要把握好节点,针对不同节点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分类施策,加快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县督导组要对全县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对问题整改不力的将严肃问责;各牵头单位要实行对账销号制度,按照“全覆盖、无遗漏”的要求,逐项逐条对照落实,把好验收关,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向省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目前落实省委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县领导李伟、王宜显、路登伟出席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