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师岗镇:185名环卫工人享免费体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0-31 15:50: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5日上午,内乡县师岗镇举行“关爱环卫工人”公益体检活动,为师岗镇185名环卫工人免费体检,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环卫事业的关心关爱,以此致敬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图片7

  为把此次爱心活动办实办好,师岗镇政府安排该镇卫生院医生来到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认真检查每一个项目。同时,还向环卫工人普及基本的健康知识,叮嘱大家重视身体状况,提高自身健康防范意识。

  暖心体贴的举措、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不少环卫工人感受到满满的关心。“心里暖暖的,以后要更加努力工作,把我们的街道打扫得更干净。”一名环卫工人说。

  师岗镇市政站负责人李新红表示:环卫工人工作辛苦,每天起早贪黑,为了集镇的面貌更美丽,他们任劳任怨,通过此次体检,可以早发现健康问题早治疗,同时也希望更多社会爱心单位能携起手来,尽自己绵薄之力,呵护这些伟大的“马路天使”。(青松)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