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内乡县召开重大项目第33次周调度现场办公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01 15:37: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31日,内乡县召开重大项目第33次周调度现场办公会。改变过去项目责任单位集中汇报推进情况,县领导讲评安排工作的方式,变为统一乘车、集中行动,直奔基层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集中会审,解决企业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堵点问题。县委书记张智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红鑫,县委副书记王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等出席项目建设周调度现场办公会。

webwxgetmsgimg (1)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内乡县图文影像新材料及华福绿色包装科技产业项目、河南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内乡输配电智能工厂项目、南阳和信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冠猴自动屠宰输送线制造项目、内乡县禾光智能科技产业园、县华诚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县装配式重型钢结构研发制造项目、县中联万洋智慧城项目、县泰隆建材有限公司循环经济建材产业园项目现场,省、市“三个一批”8个重大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现场办公。办公会要求,一是围绕项目建设市场保障要素,针对性地解决部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堵点问题;二是抢抓后两个月黄金施工期,勇毅冲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重抓重推重大项目加快工程进度;三是按照以往惯例,提前打好打牢项目基础,为年底上级项目建设大比武活动扎实准备,以确保全县项目建设有气场、有形象、有质量、有实效、有结果。

webwxgetmsgimg (2)

  此次现场办公会,主要采取县领导“点”、项目成员单位“提”、项目责任单位“述”、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诉”等,多种项目推进方式,厘淸了今后的发展思路,解决了当下现实问题,明确项目进度的时间节点,服务项目当好“金牌店小二”的决心,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确保省、市“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完成。(靳义刚 刘琦超 王永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