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宪法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11-01 17:09:10

  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宪法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2月4日将迎来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内乡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宪法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推动法治内乡(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有效落实,切实提高全县公务人员依宪执政、依宪行政、依宪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各单位积极准备,精心组织,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公务人员踊跃报名参加,扎实推进演讲比赛活动。其中,县统计局召开动员会,由主抓法治工作副局长李红果传达了《内乡县“宪法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实施方案》,同时就本次演讲比赛的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活动主题、时间要求等作了进一步讲解。内乡县商务局召开部署会,由二级主任科员郭朝武在动员会上领学了《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等内容,并结合演讲比赛实施方案,对学习宣传和预赛阶段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