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到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安保维稳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02 14:41: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永深入内乡县督导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张智广参加。4b950f10d493ffaeaeee90db0df9b3cd_shui

在内乡县国投南阳发电有限公司,李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李永指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执行制度的自觉性,为用电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7e881fd607a39af6c5eed4e8ab11bb70_shui

在内乡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李永听取了内乡安保维稳工作汇报,并通过指挥中心大屏幕,实时调度内乡县重要场所、卡口情况,对内乡县公安局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永指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是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二十大安保维稳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希望全体干警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优良作风,切实把安保维稳工作抓牢抓实抓细。

c73bc17b056b94a7ce7130f1c4469cb3_shui

在内乡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李永详细了解内乡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落实各方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衔接。要认真落实集中隔离点的值班值守制度,盯紧盯牢环境消杀、垃圾处理、医疗废物处置等关键环节,强化物资保障工作,同时对工作人员自身防护、规范操作加强监督和指导,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在南阳豫能中原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李永重点询问了燃气管网运行、用户端安全排查、隐患整治等情况。李永强调,在燃气、危化品、道路交通等领域,要牢牢抓住薄弱环节,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副书记王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玉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万里参加调研活动。(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