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惠企政策 / 详情

县自来水公司:“帮办代办”暖人心 优质服务再提升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2-11-03 15:04:00

“您好,请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走进自来水公司便民服务大厅,“帮办代办”工作人员就会亲切地询问,主动为用户提供咨询、报装、报修等多项服务,全程“无缝隙”,让用户“零距离”感受温馨体贴的利企便民服务。

图片1

今年以来,为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用水群众满意度,自来水公司推行“帮办代办”业务,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安排专人在便民服务大厅开展这项业务,让用户不跑腿便可办理各种用水服务。目前,已为群众办理各种事项100多起。“帮办代办”的推出,工作人员的主动热情,使自来水公司便民服务大厅的工作作风和形象有了极大提升,办事群众的连连称赞,是对自来水公司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的动力和肯定。

下一步,自来水公司将持续以便民利企为出发点,充实“帮办代办”服务的业务范围 ,从高频事项向中低频事项拓展,开展高质量“帮办代办”服务,让用户少跑腿,让服务多跑路,实现办事“零时差 零障碍”,真正做到为企业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全力打造“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群众获得感最强”的营商环境。(王文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