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内乡县财政局关于《内乡县农业保险工作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04 17:27: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县农业保险工作,规范保险承办机构操作流程,引导农业保险服务“三农”,根据《农业保险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29号)和《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印发〈河南省农业保险保费补贴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金〔2022〕24号)、《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关于做好农业保险2022年政策过渡期有关事项的通知》(豫财金〔2022〕31号)要求,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自主自愿、协同推进”的原则,结合内乡实际,制定本方案(征求意见稿),经县政府研究后下发执行。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的农业保险的政策,特就征求意见稿进行公告。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内乡县财政局联系。

  公示日期:2022年11月4日--2022年12月4日

  联系电话:0377-65321517

  电子邮箱:nxczxx2009@126.com

  附件:《内乡县农业保险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022年11月4日

  附件:《内乡县农业保险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