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措并举实现交易运行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推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04 17:13: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自疫情发生以来,防控形势更加复杂严峻。为精准落实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做好交易项目全流程电子化和“不见面”开标的基础上,加强场地及人员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在战疫中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见效,最终实现交易运行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图片1

  一、分析研判规范管理,做好“研判关”。中心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紧抓实,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会,坚持每周开展两次疫情防控分析研判会,会议由中层以上人员参加,参会人员分别汇报了所了解的周边县、区交易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中心实际,研判出安全可行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招投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进一步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火墙”。

  二、严格人员进出管控,把好“守门关”。项目开评标期间,一楼大厅设置疫情防控值班岗,在一名门卫的基础上,再安排一名中层人员共同值守。配备口罩、酒精、体温计等设备,加强对外来人员的严格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扫场所码、查验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确认安全无状况后方可入内。

  三、筑牢防控卫生防线,做好“清洁关”。除做好办公场所消毒外,做好会议室、开评标室等消杀工作。每天安排专人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大行动,开评标开始前及结束后,立即对交易服务大厅、开标室、评标室、专家休息室等功能场所进行全面彻底清扫并严格消杀,筑牢疫情防控卫生防线。

图片2

  在今后工作中,中心将进一步采取疫情防控措施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双推进,真正当好服务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于公共资源交易事业中去,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张琪 庞聪聪)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