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内乡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暨户厕问题摸排整改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08 14:36: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4日,内乡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暨户厕问题摸排整改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王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县政协副主席路登伟出席会议。webwxgetmsgimg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各乡镇进行实地观摩,查看村庄清洁度,厕所革命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具体实施情况及特色亮点。webwxgetmsgimg (2)

  在随后召开的观摩推进会上,王雨指出,要扎实开展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行动,真正把这项民生工程抓紧抓好,要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真正把这项惠民工程走深走实,要围绕整治目标,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持续巩固整治成效。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持续开展“六清”、治理“六乱”,要巩固住荣誉成果,紧盯重点环节、集中整治清理,确保村容村貌持续提升。要党建引领,群策群力。结合“五星支部”创建标准,围绕生态宜居,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动员农民群众,自觉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结合内乡生态特色、文化特色、地域特色,合理选择改进模式、将废弃宅基地变成花园、果园、菜园、游园,多样化扮靓扮美村庄,充分发挥农民群众主人翁、主力军作用,广泛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成果成效,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推动、人人维护”人居环境整治的局面。

640

  李伟通报了此次评比排名情况,湍东镇、大桥乡、余关镇排前三名。王宜显主持会议。webwxgetmsgimg (1)

  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