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重大项目第三十四次周调度例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09 20:22: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8日,内乡县召开重大项目第三十四次周调度例会,对29个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调度,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项目遴选上报工作。县委书记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代县长孙红鑫主持会议。640

  就2023年重点项目遴选上报工作,张智广指出,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选报工作,大员上前,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好、储备好、上报好、建设好2023年省市重点项目;要全力拼争,充分发挥“六皮”招商精神,进一步完善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充实招商引资项目储备库,做实项目评审、要素保障环节,促使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各单位要科学谋划,精准制定年度目标,全面掌握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和2023年建设推进计划,科学确定项目年度投资目标和工程形象进度目标,确保建设目标制定的可行性;要合力攻坚,实行县处级领导分包、专班推进,项目谋划上报单位积极与发改、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要素保障部门对接,完善项目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开工建设,为我县2023年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坚实支撑。640 (1)

  孙红鑫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对照目标任务,细化方案,确保抓实抓细抓到位;各要素保障部门要协同合力抓落实,针对不同项目瓶颈,找准症结,主动扫清障碍;要提升标准抓落实,要严格对照遴选目录标准,深度谋划,力争选出一批投资强度大、质量标准高、经济拉动强的好项目,为我县2023年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640 (2)

  县领导杨明雪、徐成旺、刘彦、刘红玉、李丰高、周晓锋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对29个调度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汇报,板场乡、马山口镇、交通运输局等17个责任单位汇报了省重点项目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指导建议。(内乡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