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11 15:44: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10日,县委书记张智广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王雨出席会议并就下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4e3a0f3cf558cc2179bcde9eac98a4a9_shui

张智广在讲话中对各疫情防控专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清醒警醒,迎难而上、连续作战,指挥部和16个专班要坚持抓统筹、抓关键、抓落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众志成城、大员向前、尽锐出战的工作态度,确保我县疫情防控整体精准、科学、有效。

50773602e3c9b759b4be857faba64916_shui

张智广要求各专班要强化政治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强化一盘棋意识,树立一处破防就是全县破防的整体观念,确保疫情防控责任不空、环节不落、工作不误。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完善防疫和生产“双线运行、双线嵌合,专班专责、专班协同”工作机制,统筹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奋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红”。

张智广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最吃紧的阶段,我们要认真践行没有病例就是给人民群众最大的红利、就是稳经济保增长的重大保障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内防扩散”的防控底线,守住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守住73万人民的健康安全。

ced1a0bd90a4c2202f32a1a91667d272_shui

王雨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并要求各专班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要在专班县处级领导的统筹下,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共同筑牢疫情防线。相关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这次会议要求,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慎终如始、主动作为,上下联动、攻坚克难,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线织的更密、更实、更牢,全力以赴守住内乡这一方净土,守好73万人民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守好内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各专班负责人就专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县领导杨明雪、欧阳玉军、张拓、刘彦、郭惠轩、刘红玉、李华东、胡万里、周晓锋及各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