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住建局:创新服务模式 实现项目“验登合一”助力企业早交房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11 16:24:1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仅仅用了2天,就完成了七里河畔5号楼项目竣工联合验收,并且拿到了不动产首次登记证书,从业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感受到这样的速度,真有点不敢想象!”,内乡县牧原实业有限公司的王卿现场有感而发。

  近年来,内乡县住建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效”改革工作,积极牵头组织县行政审批股和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对接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竣工验收和不动产登记需求,提前告知验收备案和登记所需材料,并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第一时间进行协商研究,全力做到沟通顺畅、限时解决,创新推动内乡县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备案与不动产登记合二为一,实现“验收即登记”。

  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始终在路上,下一步,内乡县住建局将立足自身职责,锚定内乡县优化营商环境“全省全市第一方阵”工作目标,秉持“服务保障围绕项目走、要素支撑跟着项目走”的工作理念,下真功夫、出实招,奋力为内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聚势赋能。(周君晓 刘琦超 李明)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