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1+N精准画像”提高客户电力获得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15 14:18: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茶用菊花,低温电烘烤需要60至80个小时,期间不能停电,多亏供电公司的精准服务让贡菊成了香饽饽!”这是11月13日内乡县岞曲镇水沟村村民彭德政对前来进行志愿服务的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夸赞

图片2

   内乡县是药用菊花的发源地,菊文化源远流长。近年来,内乡县围绕生态产业科学谋划、全面布局,挖掘菊文化、培育菊产业,先后吸引社会资本投资4000余万元,在南水北调水源涵养区岞曲镇水沟村建成2000余亩郦邑贡菊种植基地,并与农林科研机构联合攻关,培育出了“郦邑贡菊”知名品牌,入选河南省农产品十大优秀品牌,同时带动周边百余人成为菊花产业工人,人均年增收8000元以上,菊花产业已成为内乡县富村富民的重要支柱产业。

图片1


   为了积极服务县域生态产业,内乡县供电公司主动贯通政府项目平台,提前获取客户用电需求,采用“1+N精准画像”服务模式积极为生态农业提供“零证办电”、线上办电“一次都不跑”等电力便民服务,提前改造变电站、增容配电台区设备,消除供电隐患和低电压;为临时用电客户发放便民服务卡,检查维修排灌、烘烤设施线路,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实施“客户经理+项目经理”负责制,组织党员服务队到田间地头、农户家中、产业基地跟进服务,解决现场供电问题、查找安全隐患;结合乡村振兴,优先服务新兴产业,签订特殊项目帮扶对子,一对一定点服务;实施“开门接电”,不定期开展生态农业电力服务调查,建立客户档案,了解客户产业规划和电力需求,及时调整供电线路和服务手段,提高客户电力获得感,为生态农业发展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赢得广大群众普遍好评!( 周君晓 刘琦超  任东朝)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