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财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问题反馈讨论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17 16:32: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加快落实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各项要求,解决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力争在四季度指标监测结果和省评中取得良好成绩,11月16日上午,内乡县财政局领导班子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问题反馈讨论会,副局长马超杰、采购办主任张廷臣、办公室主任郭虎等人参加了会议。

  马超杰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各类市场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此次巡察暴露出工作中存在着些许不足。全体财政干部一定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营商环境工作重视程度,按照专项巡察组的整改要求,认真把各项指标、各项工作、各项政策落实、落细、落地。

  马超杰强调,机关各股室要相互配合、打破壁垒,形成上下一心、统筹配合的局面,共同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好;财政党员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承担政治责任,以舍我其谁的担当、苦干实干的拼劲、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真正做到履职尽责。

  张廷臣指出,政府采购、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专业性较强,必须要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学习,坚持依法办事,依法理财;要克服当前各种主客观困难,提升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拣选精品案例,完善评价答题和作证材料;针对专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汇集集体智慧力量,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列出问题清单和工作指标,做好分工,严格认真落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持续发展。

  与会同志就目前营商环境工作状况进行了讨论,针对营商环境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从工作落实和自身方面认真深刻地展开了剖析,提出了各种看法和建议,形成了比较科学完善的一致观点,必将为下一阶段营商环境工作更好地开展提供坚实支撑。(张烁)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