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18 17:51: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18日上午,内乡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王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文,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县政协副主席常英丽出席会议。来自我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115名残联代表出席会议,县残工委成员单位主抓副职受邀列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樊振芳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会议由李建文主持。图片1

  开幕式上,王雨在致辞中指出,残联要强化大局意识,把残联工作融入全县整体格局;要做精业务,用优质服务为残疾人谋福利;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要在本次换届各项工作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突出大会民主、团结、务实、清廉的特色。图片2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万东作题为《把握机遇开拓进取全面推进新时期我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分析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大会通过选举办法,选举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并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选举周晓锋为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张志鹏、张万东为副主席;聘请王雨为残联名誉主席,李建文、朱文华为名誉副主席;推举张万东为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图片3

  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周晓锋就做好今后五年残疾人工作强调指出,残联全体要强化发展意识,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完善制度措施,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理顺体制机制,形成残疾人事业发展合力。

  最后,内乡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谢英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