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2023年四水同治项目谋划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21 14:16: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扎实推进内乡四水同治工作,科学、全面制定2023年项目清单,11月18日下午,县政府组织发改、财政、林业、住建、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等部门就2023年四水同治项目谋划工作召开专题会。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出席会议并讲话。

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书朝对《河南省四水同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四水同治项目谋划指南>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各职能部门对照谋划指南,汇报了本单位承担的可列入的四水同治项目,并在现场进行论证。

图片1

王宜显强调,统筹推进四水同治和五水综改,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的重要抓手,谋划四水同治项目是稳经济大盘、强区域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细致梳理各自谋划实施的涉水项目,对符合四水同治要求的项目应列尽列,既要保证项目数量,更要保证项目质量。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观念,在会议谋划的基础上,对项目再思考、再挖掘、再论证,为内乡县2023年四水同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