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内乡县积极开展《省司法厅第二批行政执法警示案例》学习培训活动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2-11-23 09:06:55

  内乡县积极开展《省司法厅第二批行政执法警示案例》学习培训活动

  近日,省司法厅公布了第二批行政执法警示案例,内乡县各单位利用多种形式认真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和执法监督人员学习,立足本单位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反思和整改,切实提高行政执法、执法监督质量和效能。

  县文广旅局由党组书记、局长赵国浩带领全体执法人员对七个行政执法警示案例材料进行深入剖析,并开展警示教育研讨会,执法人员交流心得体会,立足自身工作对照检查,及时发现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提升执法规范性。县商务局在深入剖析案例的同时,结合商务工作实际进行了延伸解读,为执法人员规避商务执法风险点提供了有效借鉴。县城管局持续“法治夜校”特色培训班,学习警示案例,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进一步规范和提升依法行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