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内乡县人民检察院聘请专家联合应急管理局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调研评估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23 11:57: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16日,内乡县人民检察院聘请安全生产专家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对县域内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调研评估活动。

  调研评估组一行对和信石业、昌荣商混站、禾光智能三家工贸企业和恒通、安捷石油两家加油、加气站进行了深入调研评估。在调研评估过程中,工作人员和专家深入车间一线对生产环境和操作流程进行了实地察看,对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梳理。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听取了各企业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并对其相关档案材料进行了查看。

  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事关区域经济发展大局。下一步,内乡县应急管理局将积极邀请对接各相关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走访调研评估,多角度、多维度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同时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理念、更扎实的作风、更科学的管理,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助力县域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