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首个跨市远程异地评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23 17:21: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23日,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长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合作的首个跨市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长垣市丁栾镇人民政府产业规划编制项目顺利完成,这标志着我县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实现了跨区域评标零的突破。

图片1

  本次远程异地评标评标委员会由长垣市主场4名评标专家与内乡县副场1名评标专家组成。评标委员会依托招E采电子交易平台,分别在内乡县与长垣市两地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异地评标室进行评标。评审过程中,评标专家通过语音实时交互、画面同步直播、网络在线实时监督、网上电子签名等全流程网上远程的技术手段,实现了同一时间、不同地点的评标专家远程异地评标,确保了跨市远程异地评标过程安全高效、实时监督、可溯可查。

  下一步,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着力推进远程异地评标规范化、常态化运行,将与更多省内外交易中心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合作,进一步探索跨区域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提升交易服务效能,进一步规范评标行为,杜绝人情标、腐败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模式创新化、服务标准化、流程规范化的“阳光交e”平台,持续推动交易工作更加公开、高效、透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努力为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创新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