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发改委邀请张玉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24 18:25: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23日下午,内乡县发改委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时代楷模”、省市县优秀小学校长张玉滚同志专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内乡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德强、县直工委负责人王淑慧应邀出席会议并做指导。内乡县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聂新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6

  宣讲会上,来自南阳市镇平县的党的二十大代表张玉滚同大家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盛况时激动的心情和喜悦的感受,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与来自全国各行各业党代表们亲切交谈的温馨画面,以及党的二十大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果。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统筹协调经济社会发展,调控优化经济结构目标》为题,重温了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1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宣讲和诠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工作实践和最新思想理论相结合,紧密联系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着力增强了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通透。

图片7

  内乡县发改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了张玉滚校长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使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开展这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非常必要、十分及时,一定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充分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认认真真做好项目,踏踏实实优化环境,真真切切改善民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乡发改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赋能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内乡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聂新伟要求全委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妥善处理省市重大项目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项目谋划资金争取、保供稳价改善民生等主责主业工学矛盾,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蕴含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要求发改系统干部必须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善于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等角度贯通理解、深化认识;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悟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周君晓 刘琦超 刘晓磊)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