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师岗镇开展商超消防安全大检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25 09:00:2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巩固消防安全根基,保障人民的生命与财产安全,11月23日,师岗镇对辖区内大型商超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消防检查2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好又多超市、万达超市、金达源购物广场、好兄弟购物广场、新港超市、金博达购物广场,查看了每个超市消防通道出口及灭火器是否配备且完好情况,抽查了部分泵房,对消防四件套是否配备,应急照明灯是否正常进行了详细排查。检查过程中,对属于立即整改的问题,当场整改;对限期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

 接下来师岗镇将多措并举、强化督导,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压紧压实各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把安全隐患发现在早、处置在小,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