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诚信

夏馆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25 17:04: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消费环境,进一步增强辖区商户的价格诚信观念,提高辖区商户守法的经营理念,11月22日,夏馆镇政府信用办在辖区商户内广泛开展系列诚信建设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对商户诚信的宣传,树立人人讲诚信的和谐氛围。

活动中,信用办工作人员辖区内诚信示范商户进行了走访,对他们进行诚信经营的宣传,同时希望大家珍惜诚信的重要性、再接再厉、加强管理,充分发挥诚信商户的带头作用,建成、建好、建强诚信示范乡镇。

通过此次系列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广大商户的诚信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守信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对提升我镇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打造价格文明诚信的市场环境和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