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竣工有关信息

内乡县质监站:跟踪服务企业 加快工程竣工联合验收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29 11:29: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整合优化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流程,深化“放管服”改革,保证我县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顺利开展,内乡县质监站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扮演好“店小二”角色,加快推进竣工备案验收。11月18日,质监站站长朱博、副站长郭继远一行深入内乡县状元府等工地,主动上门调研,安排专职人员跟踪服务企业,加快验收备案速度。

  通过联合验收前辅导工作,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能够及时发现,可以不断提高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的管理水平,并且在施工过程中参加验前指导工作的单位可以通过第三方视角的方式更加全面的分析,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使验收时整改问题减少,把问题在联合验收前解决完毕,以提高联合验收的效率,极大限度压缩了竣工验收办理和竣工交付使用的时限,让企业和广大业主切身感受到办事的便捷和高效。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