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重大项目第三十六次周调度例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29 18:11: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28日,我县召开重大项目第三十六次周调度例会,研究调度我县2023年拟纳入市重点项目,县委书记张智广出席会议,代县长孙红鑫主持会议。de81ca8d885b995504761686c708754f_shui

        张智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成果及心得体会,并指出,市委书记朱是西在南阳电厂二期开工仪式上提出,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项目为王”工作理念,持之以恒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产业为基、企业为根”,再次强调了抓项目、抓招商、抓产业、抓企业的极端重要性,各级各部门要严格遵循,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第一要务,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我县此次谋划的2023年市重点项目数量不少,但总投资额不大,谋划质量不优,各乡镇、相关县直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维,结合乡镇和行业实际,聚焦我县五大主导产业,选准突破口,靶向发力、精准出击,精心谋划和筛选上报项目,着力补齐上报项目质量不高、谋划不精准、产业类项目占比低等短板和不足;招商引资工作要做到快人一步,融入企业,各项目责任单位要细化工作计划,明确具体责任人,成立各工作专班,同业主单位和投资方积极沟通,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ae821017ee0a9d8b9434a1abdfa1b205_shui

        孙红鑫指出,发改委要进一步做好上报项目筛选,切实提升上报项目质量,要依据服务范围与投资方充分对接,发改委、自然资源局要主动牵头解决土地等前期手续问题,要针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通过现场办公予以解决;要积极研究政策,与市大项目办多沟通、多汇报、多协调,能纳入省、市重点的项目要应纳尽纳;乡镇要把招商主体放到园区上,利用好牧原等头部企业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谋划、招引、落地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b47bf29b59af67f649c237e7e210e489_shui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65个调度项目的整体情况;15个乡镇和14个县直单位依次汇报了拟纳入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刘彦,副县长李丰高出席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