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赤眉镇:多措并举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1-30 17:00: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赤眉镇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强化工作举措,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确保经济运行稳定有序。图片2

  一是大员上前。由镇长牵头,成立工作专班,抽调精干机关干部10人,选优配强专班力量。每周召开一次“诸葛亮会”,研判难点、研究重点、筛选信息、跟踪服务、压茬推进。

  二是专班推进。按照“谋划一批、洽谈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建成一批、达产一批”的闭环思路,跟踪落实意向企业和项目,明确专人跟踪服务,力促企业和项目快速顺利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三是结对服务。对于落地企业,坚持“扶上马送一程”,经常深入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为企业解除后顾之忧,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做好企业的“守夜人”。

  四是严格评比。制定具体、量化、操作性强的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和考核奖惩办法,把任务、责任分解落实到每个村、每名班子成员身上,坚持一月一考核、一季度一观摩,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全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热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