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12-02 09:53: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30日,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服务保障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板场乡党委政府召开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部署会。会议安排由主抓领导亲自带队,消防服务中心牵头,联合应急办、执法大队、派出所分成4个检查组,对辖区超市、学校、敬老院、卫生院、移民安置房、企业、各村房屋集中点、液化气配送站、加油站等人口密集区域和危化行业进行消防安全地毯式全面排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着重查看消防手续是否按要求办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应急照明灯是否配备齐全是否完好,以及场所中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要每天做好防火巡查工作,特别加强对消防安全员和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板场乡将继续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将“全民消防、全民教育、全民防控”理念落实到千家万户,打造平安板场

责任编辑:管理员